BMBC 俱樂部~~

 找回密碼
 立即註冊
搜索
12
返回列表 發新帖
樓主: chooker

自助洗車廠新登場之BMBC搶先洗車車聚趴

[複製鏈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7-4-17 11:04
  • 簽到天數: 104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發表於 2015-9-22 08:28:04 | 顯示全部樓層
    原來是搶先唷~我還以為是搶錢洗車趴車聚ㄋ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開心
    1 小時前
  • 簽到天數: 1104 天

    [LV.10]以壇為家III

    發表於 2015-9-22 10:10:15 | 顯示全部樓層
    哈.....台北可以順便開一間嗎???  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難過
    2017-4-21 12:37
  • 簽到天數: 168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發表於 2015-9-22 23:20:07 | 顯示全部樓層
    恭喜  恭喜
    祝  生意興隆
    全國各地開分店    台北先喔!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難過
    2016-3-17 13:58
  • 簽到天數: 135 天

    [LV.7]常住居民III

    發表於 2015-9-24 09:25:53 | 顯示全部樓層
    祝生意興隆!!
    請來台北開一間  哈哈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7-1-13 12:28
  • 簽到天數: 500 天

    [LV.9]以壇為家II

     樓主| 發表於 2015-10-14 01:19:54 | 顯示全部樓層
    10/18 歡喜開幕~~ 歡迎來熱鬧熱鬧

    希望能看到B CAR車友們的出現阿~~

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

   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立即註冊

    x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開心
    昨天 10:02
  • 簽到天數: 656 天

    [LV.9]以壇為家II

    發表於 2015-10-14 09:58:23 | 顯示全部樓層
    跪求大大 來 新竹 開分店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無聊
    2017-1-22 00:27
  • 簽到天數: 325 天

    [LV.8]以壇為家I

    發表於 2015-10-14 23:02:49 | 顯示全部樓層
    好棒的環境阿~~
    祝生意興榮~
    可惜在台南~~
    大大新竹也來開間分店吧~~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無聊
    2 小時前
  • 簽到天數: 985 天

    [LV.10]以壇為家III

    發表於 2015-10-15 10:19:21 | 顯示全部樓層
    位子真的很大...看起來很棒....
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擦汗
    2017-1-13 12:28
  • 簽到天數: 500 天

    [LV.9]以壇為家II

     樓主| 發表於 2015-10-15 13:17:50 | 顯示全部樓層
    lu660104 發表於 2015-10-14 09:58
    跪求大大 來 新竹 開分店

    LU大~~

    北部土地成本太高了......小弟不止口袋破了  連褲子都快脫了  呵呵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奮鬥
    2017-1-23 18:18
  • 簽到天數: 369 天

    [LV.9]以壇為家II

    發表於 2016-3-28 11:16:10 | 顯示全部樓層
    大大:是否也可以在士林開一間呢?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註冊

    本版積分規則

    設備贊助 鉅城資訊採購網

    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BMBC 俱樂部  

    GMT+8, 2017-5-23 11:16 , Processed in 0.086494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